以前,二專時上過一門課─"人際關係與溝通"
裡面講到一種人
他們可以跟你嘻嘻哈哈、打打鬧鬧,什麼都可以聊,可是你還是會覺得,他很神秘,跟他會
有一種很奇怪的"隔閡",卻又很自然不尷尬~
就有同學說,我是那種人
很多事~除非我自己願意說,不管別人怎麼逼問,我不想說的還是不會說

其實我很ㄍㄧㄥ,我自己也知道,很多事、很多壓力,我都會放在心裡
放到自己都承受不住之後~自己才會說出來,才會找比較親近、比較有安全感的人去說出來
去瘋狂的大哭一場~
不過有改掉一點點啦~我會去講一些家裏的事了,就真的只是一些些而已
感情方面~還是一樣,想說的部份就說~不想說的部份,就繼續ㄍㄧㄥ
ㄍㄧㄥ到一個快崩潰的地步

你是一個KEY~一個會讓我崩潰的KEY
在我今天看到你之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ar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