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跟阿亮 SOGA去打球

很久沒看到SOGA來打球了

雖然這學期我們上同一堂體育課

但見到也都只是點點頭 沒多聊

像今天這樣聚聚也不賴

SOGA已經考上研究所了耶

不過似乎還不確定要不要繼續唸中央

繼續唸啊 這樣才有人陪我打球 XD

說到這個

最近很少也很沒動力去球場

因為即使去了

也沒有人可以跟我打球

大家都有球伴

以前我的球伴呢

哈 都交女朋友去啦

剩我孤家寡人一個 T_T

大三剩我一個常出現感覺好孤單

不過以後連我都會很少出現了吧

星期二三四

大概也只會挑一天去了吧

再來就是週五六日挑一天去了

一星期兩天 比以前大大減少

希望可以降低我對網球的熱情 來唸書啊 XD

還在想以後社務到底要不要參與

這學期感覺我管太多了

開會大三也都只有我一個去

想想還是不要管太多吧

偶爾去一下就好了

嗯嗯 就這樣吧 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ar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