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實在是夠冷啊

翹掉早上的課

本來是要起床唸經數的

結果又因為昨天太晚睡 懶的起床 Orz

怎麼每次我想要早起的前一天就會晚睡啦...~"~

下午去上了國金

唉唉 還是聽不懂啊

不過也沒在聽啦 都在唸經數

這學期感覺有比較懂

而且連上了兩次經數 而且都沒睡覺...XD

感覺好充實啊

六點下課之後 沒跟同學去吃晚餐

因為鴨子要來

我就說我有事不能一起去吃嘛...~"~

一直被誤會= =

不過也滿誇張低啦

阿亮只是跟鴨子說要吃烤鴨 結果笨鴨子還真的衝來中央勒...!!!

因為每次都只是說說而已 所以這次真的衝來了 Orz

後來跟阿亮去買烤鴨 我的天 快被冷死在路上...>"<

不過真的滿好吃的 吃完鴨子就該走啦

留下我一個面對一整盤的炒鴨

留下骨頭這麼多的給我幹嘛啦...~"~

還好同學說要吃拿去給他們吃啦...哈

這樣就不會浪費掉了 我真聰明啊 XD

不過 大家不要在誤會我了啦 T_T

我家只是借用來吃東西而已啊 ~"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ar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