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球社期末兼送舊的日子

哈 這次真的要畢業啦

我待了五年的社團 一定要去送舊一下的

今天去吃了學校正門外面的友竹居

還不賴啊 吃的好飽喔

我的主菜是椒麻雞 好吃 脆脆的

小安說他們那種煲的都是湯 感覺比我們這種一盤的少 哈

而且他的茶也不錯喝 裡面裝潢也有種古色古香的感覺 還有蝴蝶飛進來湊熱鬧勒

吃的真的很飽

大概快十點我們才散會

也收到了大二大三學弟妹們寫的卡片 哈 感恩

寫的滿滿的耶 真開心 好虛榮喔我 XD

我知道今天一定又會很晚睡 所以決定去宵夜接買宵夜 XD

結果吃完宵夜不久 收到學弟妹的傳情...

宵夜浪費了 所以我決定

把傳情的奶油蛋糕跟布丁 拿來當明天的午餐 哈哈

最近窮死了 要省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ar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