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八點聽到鬧鐘本來要起床

誰知道一起身!

媽呀 全身超痛的

身體四肢無一處完好

難道是因為星期天打球打太兇嗎 = =

不可能啊 以前也沒這樣過

這應該只有老了能解釋吧 XD

所以我就很不爭氣的翹了總經 = =


果然還是打網球最快樂

網球場還是最能讓我開心的地方 ^0^

雖然那天打的不好 XD

最近都沒輸過 昨天終於輸了

再讓我大輸幾場吧 YES

希望可以找校隊的來電我 可惜沒機會

電一電 讓我金兮兮


今天也不只累而已

精神也相當不好 可以說是耗弱了吧

整天懶洋洋的

全身無力 精神又不好 = =

不過還好補習還是可以認真

GOOD


忽然發現整篇文章跟標題沒太大關係 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ar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