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們總是這樣搞曖昧的

不能否認我是很享受被你關懷著、呵護著

但我又不想承認…

不想讓你知道,可能是太ㄍㄧㄥ的死個性又來了吧

因為,你還是有一個她

我也不能太過明目張膽

雖然你還是會分一點點的心思在我身上

這樣就夠了

我覺得很sweet,真的,雖然我都沒有說出來

如果可以,我也很想勇敢的喜歡你

畢竟,要找到真心對自已的人不多…

尤其像你說的

知道你要說的是什麼…

那樣的感覺真的很棒

當然,不可否認的你是一個好男人

我求什麼?!

我想…我是求一個穩定的關係吧…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真羨慕ㄟ...XD

既然喜歡就讓對方知道咩

不過說的簡單

自己不是一樣這麼俗 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ar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