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星期五跟無尾熊PK了一場
6:4贏了 好爽...XD
星期六又PK了一場
6:3贏了...哈...不過熊哥真的是太久沒打了
等他恢復再找他PK一次吧
昨天跟柏青學長又PK了一次
4:6輸了 不過有進步一局耶...哈
也還不錯啦...
我先發球...一開始我們就互破發球局
1:1平手
後來又各自互保了兩局...變成3:3
結果我又被破發>"<...柏青學長寶發變成5:3
再來自己的發球局又差點丟掉打成15:40
還好還是保了下來...不過學長也保發了...
6:4輸掉...還OK啦...
可是我的回發球根正拍真的是...唉唉
都爛掉了啦...我的正拍...T_T
動作越打越怪...要趕快恢復啦...>"<
要開始多打牆壁了吧...唉唉
大家都跑了...沒人陪我打球...~"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ar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